=七折 HQ|JOJO 月岛|⭐️乔西 🌻不拆不逆

【ABO】枢零 月阙 第十一章

【十一】

锥生隐隐也感受到了不安。

而这不安中,闪现而过的自然便是优姬。却不成想玖兰就这么拦住了自己想要去查看的动作。现如今却只能坐在一旁神经质一般的一遍遍提醒自己对方没有事……黑主理事长会保护她保护的很好……

再然后,一股Omega的香气便伴随着纯血种的味道袭来。

这是怎么回事……?

……优姬……?

锥生有些不确定的站起身,再一看附近的人……所有的人也都是一脸震惊——学院里还有纯种吸血鬼?还是Omega?开什么玩笑!这么久了大家可从来没有察觉到过啊。一些人脚步不再犹豫的冲了出去,毕竟这种气息实在是太吸引人了……那是一种让Alpha想要比别人更快的、更完全的独自占有的致命吸引力。

循着气息的玖兰第一个冲到了气味散发的地方,而让他看到的场面却是让自己止不住的愤怒。

优姬穿着单薄短小的睡衣歪歪的靠在李士怀中,颈边鲜血止不住的流下来。腺体已破,隐藏极深的Omega气息疯狂的散发出来。仿佛一根线,动一动,便牵动着学院中所有吸血鬼的神经。

李土温柔的摸了摸优姬的脸蛋,闭眼沉醉的嗅着空气中散发出的气味,才极为怀念般的呢喃到:“不愧是她的女儿……好久不见……”。昏迷中的优姬有些痛苦的皱了皱眉头,一副想要醒过来的样子。

“放开她。”

“凭什么?只凭你是她的哥哥?”李土极为不屑的回答道。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玖兰强忍着怒气和对方周旋。

“你该不会……以为我来只是为了对付你吧?现在的孩子,真是太自以为是了。”李土摇了摇头,“其实对付你只是顺便而已,我只是……想要树里而已。”

“你清醒些,她不是树里!”

“……我当然知道她不是树里……不过……我有的是办法让她成为我的树里。”说罢低头温柔的亲吻了优姬的脸颊。

“……你…!”

“玖兰枢,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蠢到这一步,只是以为我是找你报仇吗?你也太高看自己了些。那个银发小子只不过是我为了转移你注意的一步棋而已,而你却蠢的……顺着我铺的路走了下去。”

玖兰眼神凶狠的看着对方,不给他一步退路。身后陆续赶来的吸血鬼也都一脸呆愣的看着散发出这般迷人气息的人,居然会是一直以来那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丫头,不由得一阵心惊,怪不得玖兰大人如此袒护她……

“把优姬救下来。”玖兰声音难得带着一丝颤音命令道。

不管是对于玖兰命令的遵从,还是Alpha天性对于Omega的争夺欲所致,大家便拼尽全力的冲了上去——

除了他们身后那个僵硬不已的人。

当锥生跟随着众人到达时,没有料到会看到他们。看到李土后便潜意识的泛起了一阵浓浓的恶心。一向表现的冷冰冰的自己第一次面对一个人时会产生克制不住的杀意。而看清他怀中不断散发气息的人居然是优姬时,有些愣神。

那个一向活泼乐观的优姬,居然会是Omega。而且血液里所散发的同玖兰相似的醇香也在告诉他,优姬,也是一个吸血鬼,而且是玖兰的至亲之人。

怪不得,玖兰枢比谁都要珍视她…。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锥生有些悲伤的扶额,不愿意看见眼前这场闹剧,缓缓的垂下了眼。

“喂喂,零,你知道吗你身上的味道和别人不一样啊,甜甜的好好闻,说!你是不是喷了什么香水啊~”

“好啦好啦不要生气嘛!零,我知道你不会用香水啦,这一定是你自带的味道!”

“咦,奇怪了,这几天你身上的甜味更大了,怎么回事,是天热出汗的原因吗……”

“喂!零……”

…………

优姬……原来如此啊。

优姬其实强大到根本不需要自己保护吧。自己一直以来都做了些什么可笑的事呢?

大家近身才发现,眼前披着支葵皮囊的人所拥有的,是可以匹敌纯血种的气势。不,可以说是拥有超越大多数纯血种的实力。被对方的锐气所逼,大家的步伐有了些许犹豫,而只有远矢眼神凶狠不管不顾的冲了上去——

这个才不是支葵!

把支葵还回来!

对面的李土也只是看似轻松的抬了抬手臂,远矢臂膀处便出现了一道极长的伤痕,血液飞溅。两旁隐藏已久的仆人趁机上前,下一刻,远矢的身子便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尘土翻腾起来,又随着飞溅出的血液翻滚落在地面。看到远矢被毫不留情地击倒在地,大家也都不再犹豫地上前。

空气中的血腥气变得越来越浓重。

双臂环着优姬的李土小心的避让着攻击,手下的几个仆人完全不是眼前人的对手,不多时便都败下阵来,自己被逼入墙角与眼前几个杀红眼的吸血鬼对峙起来。

“把优姬还给我。”玖兰向前跨出一步。

“好不容易才又得到的,怎么可能还给你…”李土低声笑了笑,下一刻不待大家做出什么反应,尖利的牙齿便深入优姬颈后的腺体——

“……!!!”

“唔…!疼…不…!”一直昏迷的优姬突然剧烈的挣扎,眼角再也含不住积蓄已久的眼泪。

“……混蛋…!”玖兰双眼透出从未有过的血红,不顾一切的冲着李士冲了上去。李土勉强完成了对优姬的暂时标记,却没有躲过玖兰全力的攻击,怀中的优姬被夺走,身子反方向狠狠的踹到了一旁。

“……优姬……?”玖兰颤抖着望着快要醒过来的优姬,听着她嘴里不停呢喃的“枢前辈”,从未有过的悔恨。

一旁爬起的李土恶狠狠的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眼神从未离开过玖兰怀中的优姬,感受到了自己和对方刚刚建立起的连接,才安心下来——树里,过两天,我就来接你。

众人还沉浸在优姬被对方强硬标记的事件中久久回不过神。明明前一刻还充盈在自己身边未标记Omega的气息,下一刻便混入了“支葵”的Alpha气息………以及从未见到过的……玖兰周身恐怖到肉眼可见的气场。

“优姬……”

同样敏锐的感受着优姬气息变化的锥生愣在了原地。

看着玖兰顶着一张自己从未见过的恐怖面容却动作轻柔的环抱着优姬,那只有自己能感受到的他内心的懊悔自责以及种种的负面情感……

优姬被那个混账标记了………锥生心疼的望着那个身体带着轻微抽搐的女孩子,有些不知所措。我要怎么样……才能够帮帮她……?这明明不是她应该承受的。

正当锥生还在为解决办法而愣神时,玖兰已经起身横抱着优姬,朝着自己的住所走去。

大家极有默契的停住了脚步,只是安静的望着玖兰离去的背影。锥生步子顿了顿,在大家理所应当的目光中,远远的尾随着玖兰走了过去。

玖兰并没有在意身后跟着过来的锥生。现在的优姬就生命的全部。优姬,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回到住所后的锥生安静的站在玖兰和优姬所处房间的门外,听着里面时不时发出的痛苦哀嚎声,感受着优姬属于吸血鬼的气息变得逐渐浓郁。

“优姬,乖乖的喝掉它。”

“不……不要……你走开……枢前辈……呜呜……”神智一直不是很清醒的优姬推搡着玖兰伸来的手腕。

讨厌的气息。

自己被Alpha所标记,身边呆着的却是另外一个人,Omega本能的驱使着优姬一次又一次的推开靠近自己的人。吸血鬼的能力觉醒,同锥生一样隐藏到现在的Omega体质恢复,被Alpha进行标记……所有不应该一起发生的事情全部发生在了同一时间。

优姬,放心,我定会让你平安无事。

玖兰再次打开房门,看到的是靠在门边浅眠的锥生。阳光柔柔的铺撒在锥生身遭,上下沉浮着的泛着颗粒感光泽的尘土,给锥生的脸颊覆上一层淡淡的光辉。

感觉到有人注视着自己,锥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优姬没事了吗?”

“……不算太坏。”

锥生起身进门——

一夜疯长的头发倾注而下铺撒满优姬身侧,看着锥生缓缓走过来的身影,优姬眼睛中充滿哀伤的轻眨几下,扯着沙哑的声音疲惫的道:“早上好啊,零。”

说罢身子前倾,再次失去了知觉。

锥生急忙向前托住优姬瘫软下来的身子,眼前的人明明皮囊没有变化,但是内在却实实在在的在自己面前转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两个人也不愿再去追究李士究竟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优姬带了出来,也不愿意去询问黑主理事长,为何会发生这种事情。

“……优姬身上的暂时标记,可以去掉吗……”

“可以。只不过……那种药的药力太强……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成功的话……在她身上原有的标记去除的同时,她会进入发情期。”

“所以……”玖兰有些犹豫的停顿下来。

锥生听到这里,已经预知结果般的起身。转身面对着玖兰,安静的等待着下文。

玖兰把手中早已准备多时的药物递到锥生面前。

果然如此……锥生深深的吐出一口气,伸手把药物拿了过来。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玖兰感觉心中某个地方狠狠的震动了一下,却只能强忍着不适感,继续道:“……永久标记需要加大药量才能……之后所需的抑制剂和血液我已经让星炼给你送了过去……”有些哽咽却继续硬生生的把最残酷的话说出口。

你身上的虽说是永久标记,可是因为时间并不久远所以可以轻松的抹去…

我可以陪着你把药服下去等你情况稳定下来走……

对不起,为了优姬我只能让你做下牺牲……

我不能放弃任何一次机会……

我并不讨厌你,只是优姬是我唯一的亲人,我……

明明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玖兰心中有很多话想要说出,最后却都硬生生的梗在喉咙中难以吐出。就连最后那句对不起,都无法顺利滚出喉咙。

从始至终,都只有自己对不起他。

双唇微动:“零,对不起。”

锥生听到身后传来的话步子顿了下,这是对方第一次喊自己的名字。只是没想到他会是在此情此景下这么叫自己。如果……能够完全离开这里多好,彻彻底底的离开这群吸血鬼之间的纷争,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呆着……多好。

优姬昏迷在左手边的床上,锥生沿着右手的路没有留恋的离开,只留自己一人呆愣愣的站在中间,双手深深的埋住了脸。

他也是会难过的吧,锥生精神恍惚的冲着自己的住所走去。那通过连接传递过来的,浓重到化不开的悲伤。自己又何尝不是。只是当初……两人为何要踏过那一条线。玖兰枢,你不要觉的对不起我,这一切并不是你一个人的错。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契机,来切断两人本就不应有的不清不楚的关系而已。

房门打来,适应了屋中黑暗的锥生,居然看到床边歪歪斜斜的靠着一个睡姿奇怪的人。

“……你为什么过来了……”锥生声音有些颤抖。

“那是当然了,昨晚那群吸血鬼弄出了那么大的动静,我知道后就赶过来等你了。”一缕揉了揉眼睛笑笑,冲着锥生张开了双臂——

“哥哥,我等你很久了。”

锥生顺着一缕张开的双臂轻轻的靠了上去。只是一瞬,他害怕连眼前别人给的温暖都被夺走,那样的话,自己该怎么办。

看着哥哥难得展现出的软弱,一缕手一下下地拍着对方的后背,仿佛小时候哥哥安慰自己一样,企图通过自己的动作把全部的勇气都传递给对方。

“所以……他亲手把这个药给了你?”

“嗯。”

“呵,真是够狠。”

“……即便他不这么要求我,我也会和他要的,根本就不愿意和他纠缠下去。再者,毕竟……”优姬是无辜的。

“你呢?”

“我……”锥生停顿了下,像是在心里组织语言一般:如果当初能狠下心在他第一次标记就直接了断些,就不会有后续的事了吧。

“好了好了不问这些了。”一缕看着靠在自己怀里发呆的哥哥,烦躁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那,你准备好了吗?不再休息一下?”

“不需要了,我现在精神的很。”

“那——”一缕缓缓把手掌中的药摊开。

锥生把药拿在手里晃晃,看着表面干干净净的颜色,心中一动,自己可以变得和它一样干净吧。想罢便将东西吞咽了下去,闭着眼安安静静的靠在弟弟怀里,在弟弟一遍遍紧张重复着的“哥哥”沉静下来。

疼痛上涌,想要将自己内部神经活活撕裂的痛苦折磨着自己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感受着原本已经顺服在自己体内的连接被硬生生的抓起,来不及伸手挽留,便被拖入深渊……对方的一切,在钻心的疼痛中消失,然后就这么……再也感受不到了。

精神恍惚间,仿佛看见对方只是看了自己一眼便走远。没有挽留更没有出声,既然怎么做了,便不曾后悔。

再见。

锥生陷入昏迷,一缕也便慌慌张张的前后忙活起来。待到后续的东西一丝不落的整理妥当后才安坐下来,感受着哥哥身上未结合的气息再次满满散发出来时,才把早就准备好的抑制剂注射进他的体内。

千万要支撑住啊,混账哥哥。

我明明就是过来找你麻烦的,你再这样下去,我还怎么痛痛快快的骚扰你?

“你别再过来了,这里不欢迎你。”感觉到屋外的人一直没有离开,一缕冷冰冰的声音传出屋子。

清晰的感受连接断裂,到对方不再属于自己的Omega甜蜜气息清晰的传来,再到气息衰败,只留下一股浓重抑制剂下Beta的气息………玖兰默默的站在门外,沉重的负罪感和不舍折磨的他内心一阵阵刺痛。

今后,两个人再也没有交际了吗……玖兰抬头看着不知何时落下的雪片,抬脚离开了这里,不能不走。

优姬还在等着自己。

“主人。”看着玖兰回来,星炼恭恭敬敬的跪在了一旁。

“辛苦你了,退下吧。”

“是。”

望着表情变得略微放松的优姬,玖兰轻柔的抬起她的头,把自己的鲜血渡了过去。感受着对方的脉搏跳动更加有力了些,才把药物拿了过来。

“……枢前辈……?”优姬睁开眼,有些晕晕的看着眼前的人。明明笑的同往常一般温柔,却又感觉莫名的悲伤。

枢前辈,你在难过什么呢?

“优姬,乖,把这颗药吃下去。”

“……好。”


评论(60)
热度(6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雉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