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 HQ|JOJO 月岛|⭐️乔西 🌻不拆不逆

【ABO】枢零 月阙 番外

【ABO】枢零  月阙 番外

老夫老妻模式小番外,大家过年好!
 ——————

下雪了。

锥生站在教室下一颗光秃秃的树下感叹。

晚上月亮被完全遮盖,路灯散发着昏暗不堪的灯光,只染的周围一小片泛出淡淡的鹅黄色。

锥生抱着手臂靠着树干,看着软软的雪块簌簌落下。周围寂静无声。身后响起均匀浅淡的脚步声,锥生不必回头也早已知晓身后的人是谁。

“不冷吗?”

“还好。”

自己刚刚回答完毕,就感觉到对方把一条很是厚重的围巾围在了自己身上。

“我不冷。”锥生叹了口气,还是把围巾整理服帖。而后转脸望着身边明显穿的不如自己厚重的玖兰枢。

玖兰只是安安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有些别扭的围好围巾,眼神乖顺的望着自己。枣红色的围巾将锥生的脸色衬托得更为白皙,还微微的透出一抹红润。雪花还在无声无息的落在锥生头顶,银色的发丝被遮挡住光泽,没有缘故的,在玖兰看来,竟然有了毛茸茸的触感。

玖兰的眼神温柔沉静,而锥生看到这幅理应被迷的七荤八素的表情時,只是斜眼望着他,把自己的脖子往围巾里蹭了蹭,淡淡的说了句“不早了,回去吧。”便转身朝教室走去。

“不,今天不需要过去。”玖兰抓住对方要走的手腕,将对方扯向住所的方向走去。

“今天不……需要?”

“这些孩子们现在乖的很,不需要我一直看着。”

“……”所以,连你也要逃课了?

看着锥生带着显而易见的嫌弃,玖兰只是笑着凑到锥生耳朵附近压低声音道:“而且可以说………发情期快到了。”

听到对方明显带着调侃意味的语气,锥生只是平淡的回答:“哦?那就要拜托给我提供信息素了。”

看着对方微微泛红的耳尖,玖兰紧紧抓住对方冰冰凉凉的手,两人踏着雪向前走去。

——————

“啊~枢哥哥,零,你们回来了啊!”正百般无聊躺在沙发上的优姬迅速扔下手中的东西起身飞奔到了零的身边。

“真是的,这么冷出去溜达什么啊,omega就要注意休息!”优姬挺起胸脯理直气壮的说。

“而且,肚子里的宝宝怎么办!”优姬继续道。

“………所以说………我并没有怀……”锥生烦躁的解释道。这是自己第多少次向她解释了?记不太清了。

“所以就可以随便逃课?”玖兰适时的打断了锥生的话。

“呃………”优姬眼神一转,有些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的哥哥“枢哥哥,我可是个omega啊,还是个没标记的呢,哥哥你们不在,那里都是alpha,我害怕嘛。”

根本没人敢动你的吧。锥生望着优姬无语的想。

“好啦好啦反正我也没去,我先去和零玩去了啊!”说罢拉着零朝着沙发冲去。

“你想说什么?”自从彻底放下对对方的执念,现在的锥生看优姬更大程度上是看一个需要别人照顾的小姑娘,虽然更多时候是对方搞的自己脱力。

“唔……也没什么,就是好久没有和零聊天了,有些寂寞。”

“哦。”

优姬扁扁嘴拿起刚放下的毛线继续忙活起来。

“这是什么?”

“织围巾啊!你不知道?你刚刚脖子里围着得那一条围巾就是我给枢哥哥织的呢。”优姬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继续奋斗着。

“哦”

“想学?”

“不。”

“哎,你要是亲手给枢哥哥织一条,他肯定很高兴啊,天这么冷。而且你还没有送过枢哥哥礼物呢吧!”

锥生皱着眉头转过头去,不再回答。为什么要自己织?自己虽说是一个omega,但是织围巾这种小女生才会干的事情……怎么可能。

玖兰听着两人的对话,有些好笑的朝着优姬道“有你的那一条就够了,不用麻烦零了。”

优姬看见哥哥不再揪着自己逃课的事情,便又朝着两人欢快的聊了起来。

——————

锥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再睁开眼睛时,身边的位置是空的,没什么褶皱的床上显示着玖兰并没有回来一起休息。

揉了揉头发,没有洗漱就有些心急的打开房门,远远的便看到玖兰和优姬凑在一起不知在干什么。

“哎呀哎呀!!不对,该右手上的了!不对不对不是这样!!!”优姬有些崩溃的看着玖兰露出无辜的表情,真没有想到哥哥在这方面的天赋简直就是负数。

玖兰听到声响,回头朝着锥生笑了笑,不动声色的把手里的东西放到妹妹手中,站起身冲两个人道:“时间不早了,我也去休息一下,优姬你也是。”

“你们在干什么?”两人默默目送玖兰走后有些奇怪的问。

“不知怎么的,哥哥非说你没有围巾,要给你织啊!这不是,整整一个晚上了!就织成了这样…天哪…而且织围巾居然会把手弄伤,太可怕了!”

“给我……?”怪不得锥生隐隐的感觉到了一丝玖兰血的气味。

“对啊!”

“………告诉他不用了,东西被我丢掉了。”锥生望着那一小块被蹂躏的破破烂烂的毛线,黑着脸道。

——————

锥生最近总是和优姬在一起。而且和自己一起的时候还总是在呆呆的愣着。

玖兰抓起对方同样蔫蔫的部位,轻柔的揉搓了起来。

“……!玖…兰枢,你够了………都多少次了………我不行了………已经什么都射不出来了……!”

“我让你放手!”锥生鼓足力气掀翻了对方,恶狠狠的瞪了对方一眼,不顾赤裸暧昧的样子便急匆匆的冲进了浴室。

望着对方有些不稳的背影,玖兰悄悄的勾了勾嘴角,带着一种捉摸不透的得逞感。

——————

“这个。”锥生保持着自己一脸的冷淡,将一团东西扔向了玖兰。

“这是……?”

“给你的。”

“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嗯,优姬告诉我的。”

“谢谢,这还是你第一次给我礼物吧。”玖兰起身,将对方环到自己怀中。

“……不看看合适么?”锥生脸埋在对方颈部,声音闷闷的说。

“不用,你给我的话,我都喜欢。”看着对方柔顺的样子,玖兰紧了紧双臂。

——————

“……零,是不是,有点太长了?”看着自己双手拿着都要拖地的围巾,玖兰有些好笑的说道。

“不能用的话就扔掉吧。”锥生看了一眼长的过分的围巾,尴尬的回答。

“……怎么可能扔掉呢。”玖兰抱着围巾凑近锥生,“既然长的话……可以……”说罢将一半的围巾严严实实的围到了对方身上。

是被嫌弃了吧,锥生低头,有些郁闷的想。

“……你?”望着玖兰把剩余的一半缠在自己身上的锥生有些诧异,居然要两个人围一条围巾?

“果然这样刚刚好。”玖兰朝着锥生笑笑,两个人并排亲昵的依偎在一起,玖兰紧紧的贴着对方的脸颊,细细的感受着对方有些泛热的侧脸。

“你是不是,为了这样,故意把围巾织这么长呢。”

“……你走开!”

——————

“零,你慢一点,走的太快了。”喜欢优雅走姿的玖兰就着两人相连的围巾无奈的提醒道。

两人身高并没有差距太多,并排围起围巾也意外的合适,可惜毕竟是在外面,锥生难免尴尬的不愿与对方一起。

“零,慢下来。”感觉到围巾另一头的步伐反而更急躁的玖兰严肃起来。毕竟,脖子被勒着很不舒服。

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变得严肃,锥生下意识的慢下了脚步,两个人开始并排慢慢的走着。

望着对方埋在纯黑色围巾内的侧脸和呼出的白色气体,玖兰嘴角弯了弯——

“………!”

“小心!”

玖兰有些郁闷的望着身上的锥生,难得没有说什么。因为,刚刚有些走神没有感觉到脚下雪地下一块冰的人,是自己。

锥生双手支撑在对方肩头,看着对方直挺挺的躺在雪中难得狼狈的样子,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也有今天。”锥生笑着望向耳朵泛红的玖兰语气调侃的说。

望着身上眉眼弯弯,脸颊透着红润色泽的人,玖兰也笑了笑,彻底放平了身子,抬手道:“雪停了。”

“嗯,雪停了。”

————————

大家过年好!!!

觉的两个人老夫老妻的模式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锥生傲娇,玖兰大大腹黑,能够死死的抓住零的死穴啥的_(:з」∠)_

挤时间码了一章番外,大家乐呵乐呵看吧!过两天就继续更新!(๑•̀ㅂ•́)و✧

还有上一章的评价里,@JacquelineSherry妹子写了一个很温馨的结尾www好感动QWQ谢谢【再次鞠躬!


评论(29)
热度(8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雉玺 | Powered by LOFTER